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合作辦理112 年「中小企業婦女頂尖學院」推廣教育班

台南市中小企業婦女協會與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產學合作辦理112 年「中小企業婦女頂尖學院」推廣教育班

     112年度臺南市「中小企業婦女頂尖學院」第1期A班於112年2月8日正式開訓,在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指導下,台南市中小企業婦女協會與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等單位,以產學合作方式辦理「中小企業婦女頂尖學院」推廣教育班,於敏惠醫專雅士多咖啡館揭開序幕,隨即展開為期2個月共計15堂多元主題的課程。葉至誠校長親臨主持開訓典禮,為女性專業人才培育挹注活水源頭。

 台南市中小企業婦女協會楊富涵理事長表示:現代女性必須不斷持續進步,希望姐妹們可以學習到更多利己利人的新知,展現女性獨特魅力與散發更多自信。理事長感謝學校提供如此優質校園環境,也期許每一位學員一定要用心學習,感受校園的青春氣息,點燃我們的學習熱情,希望姊妹們在頂尖學院中快樂地學習,透過課程學習與交流,提升自我和企業經營,協助企業永續經營與深耕地方產業,未來期許能將頂尖學院持續發揚光大,造福更多企業主,一同為增進社會福祉而努力。

    敏惠醫專葉至誠校長代表學校感謝協會的信賴及付託,於學校開辦深具社會需求的專業培育,本期頂尖婦女學院課程,本諸善盡學校之社會責任,透過學校優質師資團隊,設計深入淺出的課程內容,讓學員了解中醫養生、心靈繪圖、健康餐飲等健康促進醫療照顧核心理念。

培育社會需要的務實致用專業人才,是學校辦學50餘年來不變的初衷,本次產學共同合作,將學校的資源帶入社區,深耕厚植女企業家們的學習需求發揮終身學習,邁向優質人生。

中小企業婦女頂尖學院

圖:台南市中小企業婦女協會與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產學合作辦理112 年「中小企業婦女頂尖學院」推廣教育班,發揮終身學習,邁向優質人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