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推組】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推廣教育111學年第 1 學期隨班附讀學分班

 

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推廣教育學分班招生簡章

111學年第 1 學期隨班附讀學分班」


※ 報名至 111  8  12 日截止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8  12 日或額滿為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紙本報名。

三、報考資格:

(一)申請專科班隨班附讀者之學歷須具有報考專科副學位資格。

(二)就讀人數依據本校隨班附讀作業要點規定辦理,以6人為上限。

四、招生之課程科目、錄取方式:

(一)各課程依學校排定時間上課,與本校具學籍正式學生一起上課;招生之課程詳如附表所列,係本校為校內學生所開設,報名隨班附讀者是否可就讀,將依選課結果及教室容量而定,若該科目因額滿無法開放隨班附讀,不得異議。

(二選修學分限制:於本校修讀學分不得高於 6 學分。

(三)每人修讀科目於報名後,依志願進行選填,完成後不得任意更改或增減。

五、報名手續:

(一一律採紙本報名,需在 開學當日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二)繳交證件: 最遲於報名完成後一周內繳齊相關證件資料者,逾期未繳交將不予保留名額。

1. 繳交符合報考資格之佐證,例如歷年成績單乙份。

    (三)經報名後,所繳之證件佐證一概不退還。

 (四)報名者之各項資料應填寫清楚無誤,因無法通知而影響學員權益,其後果自行負責。

六、報名地點:敏惠醫專技術合作處推廣教育組

七、通知錄取方式:以電子郵件/行動電話 通知學員。

八、學費:確定錄取,到校進行課程選修,再行繳交學分費與冷氣使用費等相關費用,學費不含書籍費用。課程所需材料費書籍費,則依各課程規定而行。      學分費:1339/學分,冷氣費:75/學分,如有使用電腦,則需再繳交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800元。

九、注意事項:

(一)學分班學員之身分為「推廣教育學員」,學期結束需至推廣教育組繳回[學員證]

(二)修得之學分均為推廣教育學分,不授與學位。

(三)本班採每學期報名,確定錄取之學員不得辦理保留入學資格及休學。

(四)上課日期依本校行事曆為準,110學年第 2 學期開學日期為 111 17 日。

(五)上課時間及教室以本校官網公佈為依據;如有調整,應行配合,不得異議及要求退費。

(六)學員在校之行為應遵守本校規定。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授課或其他學生(員) 之學習,經所修讀課程之科別及推廣教育組通知,仍未改善者,得取消其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

(七)學員不得申請學生證、宿舍、停車證等。

(八)學員不得辦理兵役緩徵。

(九)經確定可附讀之學員,如經發現申請資格不符規定,或所繳證件有偽造、假借、塗改等情事,即取消附讀資格,且不發給任何有關學分之證明。如係於取得學分後發覺者,除勒令撤銷其學分證明外,並公告取消其取得學分資格。

(十)學員繳費後,如因故無法繼續修讀,不得申請延期就讀,所繳費用僅學分費得依「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推廣教育班學員休學、退學、退費與復學辦法」之退費規定辦理,其餘費用一律不予退還。

(十一)課程修讀期滿,缺課未超過該課程全期上課時數三分之一且成績及格,副學士班課程以60 分及格,由本校推廣教育組發給推廣教育學分成績證明。

(十二)學員未來如進入本校就讀,取得學籍後,其已修得之科目學分抵免,依本校學生抵免學分辦法及科系規定辦理。

(十三)本班課程若臨時有異動或停開決定(以學校公告為準),學員不得異議。

(十四)本班無補課機制,請於排定的上課時間到課。

洽詢電話   06-622-6111#868 李小姐               

電子信箱:e141@o365.mhchcm.edu.tw‧敏惠推廣教育網:http://b016.mhchcm.edu.tw/bin/home.php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國定假日公休)

課程

星期

節次時間

星期六

星期日

解剖生理學(1)

國文(1)

1

08:30

10:00

陳貴米

蕭淑惠

2

解剖生理學(1)陳貴米

國文(1)蕭淑惠

英文(1)

計算機概論

3

10:10

11:40

林子偉

楊智彰

4

英文(1)林子偉

計算機概論楊智彰

基本照護實務學(1)

溝通與情緒管理

5

12:30

14:00

薛雅玲

李華瑰

6

基本照護實務學(1)薛雅玲

溝通與情緒管理李華瑰

7

14:10

15:40

基本照護學技術實作(1)薛雅玲

生命教育 吳娟娟/蔡宜莉

8

基本照護學技術實作(1)薛雅玲

生命教育 吳娟娟/蔡宜莉

長期照顧概論

口腔衛生保健

9

15:50

17:20

蘇思憓

林玉涵

10

長期照顧概論蘇思憓

口腔衛生保健林玉涵

111-1學分班簡章

111-1隨班附讀學分班報名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