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推組】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推廣教育中心「SAS 9.x 操作入門班」招生簡章

一、課程介紹:很多人以為SAS程式很難,所以不願花時間或害怕去學習。其實SAS 9.x 初學者只要具備統計的基本觀念及文書處理的能力,就可以撰寫與修改自己所需要的SAS程式,很快學會SAS 9.x 基本資料處理及統計分析。

二、報名相關資訊:

(一)上課時間:111年1月23日(日)9:00-16:00,共計6小時。

(二)上課地點:本校城區部校區文教大樓四樓C405電腦教室(臺北市萬華區內江街89號,近石牌捷運1號出口)。

(三)課程學習目標:

1、熟悉SAS 9.x 視窗。

2、瞭解SAS程式的組成。

3、能獨立操作SAS軟體。

4、能做基本的資料處理。

5、能做描述性統計。

(四)開班人數:10人確定開班,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五)課程費用:原價3000元整(1/17前早鳥報名2,500元整(含老師上課自編教材)。

(六)報名方式:請掃描附檔招生簡章QR code線上報名。

(七)其他事宜請詳參附檔之招生簡章。

(八)如有其他問題,請逕向推廣教育中心洽詢(02)28227101#2811吳宛儒小姐承辦,會使用推廣中心一對一Line聯繫,Line ID:@wux4881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