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職發組】佳里就業服務台辦理善化區「新春徵好運」新春就業徵才活動公告

ImgDesc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為促進在地人才就業,佳里就業服務台辦理善化區「新春徵好運」新春就業徵才活動
一、徵才活動時間如下:
(一)徵才時間:112年1月5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
(二)徵才地點: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741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50號)。
(三)報名方式:於活動時間內著正式服裝親洽填寫履歷表,
洽詢專線06-7236702~1,佳里就業服務台—巫小姐。
二、本次預計提供職缺有:
(一)研發/製程/製程整合/設備/維護/半導體客服工程師、操作技術員、機械修護/電機技術士、技術員、製程助理工程師、廠務支援技師、現場操作員、現場儲備幹部、設備維修人員、職安事務員、專案/技術研發/半導體客服/針劑生產/製程助理工程師、照顧服務員、潔淨管技術員、司機、副工程師、生管專員、國外業務助理(日、英)、法務專員、房務/外場服務/飯店櫃檯/服務中心人員等逾300個工作機會。
(二)職缺內容請查詢「台灣就業通」
網頁:
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jobwanted/JobOpeningDetail2.aspx?luk=109433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