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502敏惠醫專樹河基金會簽約 培育學生畢業直接投入長照領域

悠然山莊安養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id=1145322998811958&story_fbid=2411335998877312

2019-05-02「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活動一開始,由悠然山莊安養中心長輩所組成的千歲團及敏惠醫專學生帶來精彩演出,為這場活動揭開序幕!
敏惠醫專葉至誠校長表示成立長期照護與健康促進管理學科,著重於健康促進與醫療照顧,以達成學校辦學特色「教育為社會而辦,社會因教育而興」,希望藉由產學合約一同齊心,攜手向前。
悠然山莊許秀子董事長表示開辦至今秉持著創辦人許鴻彬先生的照顧理念,敏惠醫專是產學合作的第12間大專院校,也希望讓這些投入長照領域的學生未來能獲得社會的重視,更期許成為台灣長照的機構標竿。
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蔡蕙鞠執行長表示身為敏惠醫專校友,要把所長回饋於學校,藉由此次產學合作簽約有世代傳承的照顧意涵,讓本會不只有照顧之責,更有教育責任,讓教育的種子可遍地開花於每個角落。
雙方重視學生技職教育的養成,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提升機構與學校的連結,培育全方位的健康照顧人才,更是財團法人樹河社會福利基金會發展長照2.0的重要願景與里程碑,最後,簽約儀式活動成功圓滿落幕。